24 August 2008

电脑

昨天,我的电脑内的东西全都一次过全部离开人世了。其实,我的电脑在之前已经有死亡的征兆了,可我当时仍然置之不顾,真是报应啊!
昨天,我的电脑才刚刚开机,它就自动关机了。我当时很懊恼,不知如何是好,幸好我老爸早就预料到有这种下场,就叫我的姐夫(其实是堂姐夫,省略了)为我的电脑抢救。
经过他的诊断后,他说就算华佗再世也回天乏术了,我心想:那当然,华佗又不懂这玩意儿。于是,他决定把我的电脑——先吊读者的胃口,他要将我电脑的灵魂送给死神,留下空空的躯壳。那就是——再吊读者的胃口,他还要将空空的躯壳,注入新的灵魂,变成一个活死人,也可以说是,抓交替!其实,那所谓的“复活术”就是——再……好了好了,不玩了,是格式化啦(Format).
看了这篇文章是不是很想扁我?
其实不用打我,我还怕脏了你的手呢~一下有几个办法读者们可以报仇:

1.双手的尾指插向你的鼻孔,大声念着:“XX(我的名),欠扁,欠扁,超欠扁!”念完后将鼻屎吃下去,我就会被扁。
注意:
*要念2000次。
*要在人山人海的地方。
*中途不可以放下手指头,否则无效!

2.拿一张纸,上面写着我的名。将纸条放入你家的粪池里三天三夜,然后准备一杯烧水,将纸条放进杯中,搅烂纸条。一口喝下去,我就会被臭死。
注意:
*只限女生,听说男生喝了就会喉咙发烂,七孔流血,中风身亡。
*喝的时候只可以有我的影像,必须心无他念。
*喝之前,先叫救护车吧!(顺便将遗书也写好)
*如果有什么事,后果自负,因为很邪门的。

3.请我吃巧克力。
注意:
*这招无效。

4.将手指一根割掉再用红墨钢笔写下我的名字。用瓶子(透明的)裝起来,每晚睡前看着它30分钟。(约一星期后),瓶子的手指会变成黑色的玩偶,与我的身体相连。它被烧死,我也会被……恐怖吧。还有更恐怖的,请看下面……
注意:
*有可能会失败。(恐怖吧)

好了,我累了。其他的下次再说吧!再见^_^
(感觉好像写离题了)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