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08

45首歌名的情话

这是首《不完整的旋律》,也是我的《独家记忆》:
你《背叛》了我,我流出了《北极星的眼泪》。就算《一千年以后》,我仍然《爱你一万年》。我没《勇气》向你《告白》,《对不起》,《我就是这样》。
我《曾经》为我和你的《甜蜜约定》,写了一首《小情歌》。我《为你写诗》,你却认定我们只是《插肩而过》。《差一点》就能和你《牵牵牵手》,你却叫我把《手放开》。
也许《我不配》你,也可能是我《发如雪》。《安静》地眺望着《天空》的《彩虹》,心中想着《不能说的秘密》。你曾和我在《淋雨中》玩《捉迷藏》,荡《空秋千》。
《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看着你的《背影》走了,我像喝了杯《苦茶》。我想《改变自己》,成为你《心中的日月》。虽然我《不会爱》,但我《超喜欢你》,喜欢至《出神入化》。
你就像《断了的弦》,仿佛到了《千里之外》。这也许就是《冲动的惩罚》。不过无论走到《天涯海角》,就算《世界末日》,我也会《一直挂念》你的。我想喝《忘情水》,因为《思念是一种病》。
我对你的《爱爱爱》,还不够吗??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