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8

离别了~呜~

在小学的时候,从来不珍惜什么友情的,有也就是在毕业典礼上哭一哭,就算了。含含糊糊地毕业,六年,就这样,浪费了。
其中最可惜的就是六年级了。课室的味道,老师的训导,同学的面孔......这些珍贵的记忆,一点一点地被时间冲淡了。为什么当初不要多拍几张照片留念?为什么这么傻?
现在,升中了,新的味道、新的训导、新的面孔......全都是新的!真的后悔为什么不......
也许真的,俗话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也许我们真的要分开了,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命运,暂时的通讯只是勉强而已。

“相遇时就为你唱首离别歌
如果你在一开始就已经明白我
我不愿把你爱听的一一都说
就象你不愿见我在人群中寂寞

你是怎样走的你就怎样忘了我
别让回忆拥挤在你平静的生活
快乐的日子以后会越来越多
这么走着想着心里就不会再难过

这样的话以后会不会有人对你说
这样的事以后肯定还有很多
风是怎样吹来还是怎样吹过
如果想我你也来唱首《离别歌》”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