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08

一个小女生的故事…

这篇文章是想向你们介绍我的一位朋友。
我这位朋友是身世非常可怜的一位小女生。她从小除了得到她父母的关爱以外,就从来没有人疼爱她,关心她,因此而显得她非常孤僻而成为很敏感的女生。
到了六年级,她终于得到一点点的友情,以及“认养”了两位儿子。从而得到一点点的安慰。所以她非常珍惜这份小小的友情。
升中后,她非常地舍不得,深怕这份友情会被时间冲淡,成为回忆。所以,她一直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这份友情,担心失去它。
其实,你应该放手一搏,这样勉强这份友谊反而会弄巧反拙,更快地失去它。你应该开启心灵的大门,让所有的人都能进入你的心房,让更多人认识你,更多人发现你的存在,而不是指让我们这些过去式的老朋友进出。
虽然这么说,但可别来者不拒啊!如果有什么心事,我们是你很好的听众,欢迎你!我的大门为你而开!^_^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