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8

我的朋友们!!!(男)

以下我为你们介绍我的几个好朋友:

1.
名字:林X廷

外号:猴子

星座:水瓶

口头禅:俺爽!

兴趣:画画、画漫画(不管怎样画,还是输我)

性格:脑子与正常人不同(不是神经),喜欢新
东西、潇洒(有时却很吝啬),自恋、等等......



2.
名字:刘X耀

外号:/

星座:水瓶

口头禅:/

兴趣:自拍,摆pose


性格:自恋、爱照镜子,说话单刀直入,不拐弯抹角、等等......


3.

名字:黄X阳

外号:Kiki

星座:未知

口头禅:好咯~

兴趣:搞自拍、搞暧昧......性格:正直、耍酷、坦率、等等......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