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08

毛骨悚然~!!

不论你相信与否,这件事是真的......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到现在我还毛骨悚然。这件事发生在昨日,也就是人人都知道的“七月半”。昨天没上课,所以一大早便约大伙们到球场打篮球了。由于天气过于凉快,我们玩到大约十点半,就到俊廷家做客。
到了中午,我们决定步行到我家玩。废话就不用多说了,下午,他们自己回家了。
晚上,上线找朋友聊天。其中与“令鼓疲惫小队员”聊得最迟。各自告别后,我就睡觉了。
(到主题了)半夜,我尿急,要去上厕所。可是,想到当天的日子,就憋着不上。但由于心理抵不过生理问题,就往厕所跑。解决了后,口有一点渴,就到厨房倒水喝。洗碗盆的方向刚好向着外面的马路,将杯洗了以后......
我看见外面马路有一道光慢慢往前走。到了我家门口,才看清楚。是四个人抬着一顶轿子,轿子里有一个人,虽然看不清楚,但感觉上是个女的。我吓呆了!直到他们走了以后,我才慢慢地恢复了意识。我赶快跑回房间睡觉。如果没记错的话,当时的时间是凌晨3:30!!!
也许你们觉得没什么好怕的,但是当晚寒气逼人,令人感觉毛骨悚然,再加上又是“那个”日子。一直到现在,我还是有点鸡皮疙瘩。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