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9

依然的你……

今天,看上去很平淡,但,对我……

今天早上,打了一场无聊的篮球……

今天下午,到Stutong的补习所去考英文Pitmen(Access Level)。我看见了你,再一次地,我看见了你……进入考场,监考已经给我们安排好座位并写在一张纸,贴在门口了。看了半天,没有我的名字!!哦~原来在最后第二个,Cheh!吓死我,还以为来错时间……

看见你坐在我位子的旁边,你是不是做错位子啊?不会这样巧吧!我心想。于是就再到门口看看那张纸……Joon Wan 的旁边是,Catherine……啊!哈,哈。怎么有这样巧的事……

坐在自己的位子,该死的紧张就莹然而生……看看你,你还是不变,一样的冷酷,不说话……看也不看我一眼。我仔细想想,能再见到你的时候,也只有这个考试成绩出炉的时候,去拿文凭的时候,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跟我聊天,就算是废话也好……别对我冷淡……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