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09

永远的朋友

朋友,(至少现在还当你是,以后的话,那就要看你看了文章后有什么反应咯~)

自从那天晚上,我几乎每天都发信息给你,可是你却没有回应……

倘若我真的做错了什么,请你告诉我。别再保持沉默……我很怕,真的很怕……因为……因为我不想失去一个永远的朋友!!

求求你,就算不理我也给我一个原因,让我心里有个明白,我到底错在哪里……

你真的想和我一刀两断吗……从没有回应我,到停止跟踪我的博客……

如果你后悔当时所立下的承诺,“永远的朋友”,没关系,你告诉我一声,我就会明白了……

我写下这篇文章之后,就有失去朋友的准备,虽然我很不愿意……
但是这是唯一明白真相的做法……

永远的朋友(现在不知道是不是,但希望以后还是……)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