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09

错过(续:短暂的友谊)

今天我回家的时候,与往常一样,看见了你。因为我们都是要走一段路,再搭车回家……
你走得慢,所以我先到外面的路口。我在外面等待朋友的车(搭顺风车)。
这时候,我看见你在一辆Taxi里。你曾告诉我,那是你的舅舅,他偶尔带你回……
我在喝水,当我盖上水壶的时候,口里的开水还没吞下的时候,路口塞车而你的车子停在我前面的时候,我们互相对望了……
我仔细看着你的脸,你看了我,向我微微笑……
正当我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的时候,那该死的车动了……我又再一次地,错过了……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