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9

短暂的友谊

认识了一位朋友,因为很怕被她的男友(还不知道有没有)追杀……所以就问她:“你有男朋友吗?”一句“没有”发送到我的手机。于是,我便开始与她做朋友了……

前天晚上,说话有点怪怪的。就逗你笑~跟你玩个游戏,你就说你心情不好。我就对你说掰掰了,哪知……

我惹来了一个大祸……原来有人喜欢你,他要来找我……我完了……不过还好当天我没有到学校……

看来我有可能失去一个朋友了……要怪就怪我们无缘吧!

各位认识她的朋友,请不要告诉她,我不想让她知道……就让这件事被埋没下去吧!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