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9

篮球

我发现我打篮球,已经不再是为了你,也不是为了什么篮球梦……

原来打球,只是为了……

唯有拼命地打篮球……

才能……

麻醉我自己……

不让我想起……

那些回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打篮球只是为了想麻醉自己不再想你所谓的“她”的话!我劝你还是不要打球了吧!你这样打球根本没有意义!你以为篮球是什么?是你的麻醉药吗?像你这样打篮球只会让你的队友对你感到失望!既然你那么想麻醉自己最好是去打麻醉针吧!不要把篮球当做你忘记她的药!!!记得我不是再教训你,我只是说出事实!有些事是不能勉强的,该走的总会走的,想留也留不住!希望你能好好想想,不要一错再错!!!

Yong Yon said...

谢谢你,我明白了……
这几天,仔细想想你的话,我发现原来打篮球,已不再是为了她。因为我还有,一群真正拥有篮球梦
的队友……
我决不会对不起我的队友的,我会与他们继续战斗下去的……
Trust Me.

Anonymous said...

好!能想通就好!不要像我!爱上了一个我不该爱的人!到最后搞到我跟她都很像陌生人了!所以要好好想,想了才做决定!

还有...

你一定要加油!努力的把篮球打好!不要让你的队友失望了哦!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