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8

寂寞与孤独

昨天上了一个下午的线,等待着朋友的到来。到了将近晚上,一位友人上线了。很开心,原来我不是寂寞的人,但却不像想象中的那样……

可能是她很累、可能她心情不好、可能她那里的线不好、可能……我想了很多的理由来掩饰我心中的害怕,慌张。可是,可是我越想越空虚,所以我并没有与她说太多,独自一人承受内心的恐慌。

那晚,她的回应很冷淡。于是,我尽量想办法去逗她开心。没想到,面对今晚的她,我竟然无计可施。就这样一直等,一直等到下线。下线前什么话也不说,平时下线前起码要拖个十几分钟呢~

见她心情不好,好想,真的好想安慰她。可是她却不想说,我又开始想了:一定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之类的事吧!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