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08

今天我家发生了惊人大事件!!!不是我家进贼了,是进蛇!

有图片为证,不由得你们不相信!

就是这只了,我的弟弟在车房走来走去,看见了一只东西在蠕动!仔细看看,啊!是条蛇!

他就大喊:“爸爸!有蛇!有蛇在车房!”可能整个住宅区的人都听见了。我爸爸顿时跳起来!跑到车房,看看之后,就叫我弟弟看着它,别让它逃了。

他连忙跑到贮藏室去拿一个透明的容器。

小心翼翼地,慢慢地,将它盖起来。它发现了,它在容器里竭力地挣扎着。一动一跳,一左一右,当它发现它插翅难飞了,停住了。

我爸将容器拿起,看了看。顿时他脸色发青,他说那是青棕色的毒蛇。

我一时兴起,说要拿出来玩玩,被他截止了。他说我们不像电视那样有专人指导,况且我们对蛇的习性不了解,于是我放弃了这个念头。
我就问爸爸,那我们可以养它吗。他就说,你喂它吃什么,你的肉吗?我想想,也对。

“那它怎么处理呢?”我问道。
“放生吧!”他就开始走出去了。去哪里呢?当然是它的家——山笆咯~

图为放生的途中……












走了,走了就别再来了~

永别了~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