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08

三件事

最近有很多很多的事发生了,我都要写进博客里。可是我的电脑坏了,用手提电脑打华语又很不方便,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注:每空行为一个故事,并无连接性)

朋友,你不要空担心,我这阵子没有回应你,那是因为我的电脑坏了啦。
可见你的直觉用在我身上,还是不准呐~哈哈!
对不起啦,电脑坏了没有对你说,让你担心了。

我老爸老妈旅行回来了,买了一大堆东西回来。
轮鞋、比我的手掌还过大的棒棒糖、背包、钥匙圈等等。
两个弟弟就抢着玩轮鞋,可惜没有拍下来,他们学时好像鸭子走路一般。一摇一摆的,老爸看了,笑得见牙不见眼。
之后,我也学会了。(基本而已)

最后一件了…
我和一位交情不知道该怎么说的一位朋友,久别重逢了。记得我们第一次相见时是在王老师的家(国语补习老师),也是最后一次…直到上个星期,由于英语补习所要考试的原因,我们再次相见了。
这次见到你,你变了很多。无论是外在,连内在也改变了很多,很多。最大的改变是,你的性格变得很冷淡。从再次与你相见到现在,都没有见到你笑过。于是便绞尽脑汁地想办法逗你笑,结果还是摆着一副苦瓜脸,我觉得我很失败。
有很多人,不开心的时候,和我说说话,都会开朗的笑起来。所以我就放了一张“ I can always make you smile ”的“招牌”,看来我是要收拾招牌回家“耕田”了。我真的,真的败在了你的手里。
有一次,回家路上,我捉弄我老弟,隐约看见后座的你,笑了…至于你是不是发自内心地笑,我不知道,也没有人知道……

2 comments:

^新^ said...

你去死最好啦!!!
而且我很像都是用电话跟你联络的说...
别太刻意的说笑话...
这样别人即使觉得很好笑都不会笑出来...
真心的去关心别人...
才会有人注意到你为她做的事...

冬凡 said...

保持你这种心态。。让身边的人开心时间很好的事。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