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8

心底话

最近很郁闷,也很空虚。想找点事做,却没有一件事我想做的,结果……

在这几天我想通了一件事……

自从认识了你后,我就一直懊恼,为什么摸不着你在想什么。你,每天的样子就是,平平淡淡的。你很可爱,可爱到有点像我朋友饲养的“小不点”。很想很想对你说,你实在很可爱,可是却没有那个勇气。所以就把它藏在心里,直到现在,未来,甚至是永远。

笑,是个很美丽的字。对我来说,发自内心自然地笑,就是最美丽的了。很喜欢看你笑,发自内心地笑。希望你在我面前自然地笑,有可能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想问你,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你根本不会理睬我的,对吗?也许你不想跟我说话,没关系,我会等,一直等……一直等……

无论你是否看得见这篇文章,无所谓,最后的结局也是一样……

1 comment:

卡哇伊❤HAWAYII said...

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好!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