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09

篮球比赛(下)

……真没想到,胜负,竟然决定在我的手里……

星期四早上,也就是我们对“…buzz…”队的早上(决赛)。一早到了那里,热热身,准备开始比赛了。

一开始,他们以4比1领先。之后我们也不甘示弱,追上去。结果以6比6终场。本来建议延长赛,但因为烟雾很严重,所以老师反对。最后决定在两分线,以一人投一球,进得多的一方,胜利。

第一颗,由对方先投……进了。
之后是礼义……不进。
接下来是对方……不进。
然后是俊廷……不进。
下来是对方……还是不进。
最后……到我了……

如果我投进的话,将继续轮流投;反之若是我投不进,我们就输了……
全场注目都投在我身上,好紧张。心里开始想……

永煌永煌……
你行的……
在十哩球场,你曾经10粒进9粒的啊~~
你行的!!
不要让队员失望……
只是一粒球,怕什么……

“快点啦!”一句话打断我的思维……终究还是要投。三,二,一……将身体放轻松,两只脚稍微弯曲,将力量集中在手指,然后……射!

球飞到半空中,我感觉这是我有史以来看着球掉下的时间最久的一颗。球慢慢落下…那颗球的一瞬间决定我们的未来……这时,球打到篮球筐,弹走了……没有进!

我们输了……得了第二名。

以一球之差输给了他们,很不甘心……

不过,失败是成功之母,算了~今年先放过他们吧!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