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09

综合(8月29日)

最近在一个书展买了一本小说……
小说的名字:《心理罪》(网络原名:《画像》)。

要我给评论的话,
简直是棒极了!!!

那本书的前序和后传,都充满着让人又紧张又想去靠近它的神秘。
听说有一位朋友,想研究心理学,这本书无疑很适合你~~
如果你要,请尽早预订(因为还有2位朋友等着借)…哈哈……

+++++“H1N1分割线”+++++

去朋友家过夜。
A友的父亲打破了B友“下不为例”的“家规”。
那晚,下十一哩吃东西……
遇到了“条子”,“大战”了10分钟,他们“休战”去喝“咖啡”了……
点了4菜1汤,剩螃蟹打包宵夜。

到家(朋友的),上楼,开始聊天……
俊廷提议我们到隔壁(“女宿舍”)去睡。
搬到了那里,陪朋友下去煮面……
哈哈……你们应该没吃过这么辣的面吧?
哈哈……“粽子”吃了1包半,喝了半壶水。
“恩富”吃了半包,靖晶吃了2口……
上楼睡觉……

+++++“H1N1分割线”+++++

睡不着,聊天,开始说恶心笑话……
哈哈……她们都想吐~
3点多,睡了……(其余的,懒得说了)

+++++“H1N1分割线”+++++

告诉你们,除了我老妈,
这我第一次煮面给女生吃,你们3个算是有福气了……
我第一次对女生那么服务周到……(煮面,洗盘,收盘,擦桌子,拿水,收杯……)
哈哈……

夜已深,晚安……

3 comments:

Phun ♥ said...

我也要拿号码。。3号是吗?

第二个通宵夜了。。。下一个该是在11月吧。。。

还有。。。小心我用粽子炸你。。^^

Yong Yon said...

啊~~啊~~

我好怕粽子啊……
(我讨厌没有花生的)

^新^ said...

我要我要...
我要看那本书...
不过你说的那个朋友是谁哦?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