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9

借个两分钟……

各位帅哥美女,我想借各位的2分钟……

假期快到了(当然,假期前有考试)(不知道一中的朋友有没有),本大爷打算做假期活动……当然,一个巴掌拍不响,所以需要老朋友的鼎力相助,互相给意见……

看到这篇文章,管你赶时间,要上厕所,还是什么什么的……留个脚印再走……

本大爷提议:
1.)打羽球(十一里、七里)(★★★★)
2.)来本大爷家乱……(就像上次一样)(★★★)
3.)一起上线(聊聊聊)(★★★)
4.)开同学会(这个很难办,要从长计议)(★★)
5.)几个人一起加入,轮流到各家玩(这个我喜欢)(★★★★★)
6.)不知道了……要各位的帮忙了~~

注:本大爷这段时间父母不在(伯伯在我家)。由于不好意思一直叫伯伯载,所以本大爷的交通不太方便。但如果要的话,还是可以载滴~~

注:若假期里已有什么活动了的话,那没关系。(还是要留脚印,方便我知道)

尽快~~
谢谢~~

^^

6 comments:

Yong Yon said...

点击了脚印,那就一定要留咯~~

尽量给多多意见咯~~

谢谢~~

Phun ♥ said...

我喜欢第2和第5!!!!!!!!!!!!!!!!!!!

Anonymous said...

2.)来本大爷家乱……(就像上次一样)
hahahahaha

^新^ said...

我要第1,第2和第5...
hehe

†AnGeL† said...

2!!

†AnGeL† said...

2!!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