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9

“缘”这个字,真的很奇怪……

古晋节要到了。一想到古晋节,老爸开始省钱;老马开始减肥,哈哈……

古晋节嘛……给了我两个印象。第一,在那里就是人挤人。争先恐后抢位子,如果自己那一桌有人跑掉(去买东西)那椅子就要把它拿起,靠在桌子。给别人的意思就是:先生小姐,这椅子有人的。如果不这样放,有些脸皮厚的人就会直接拿走。还记得去年,去买东西的时候忘了把椅子靠在桌子,结果被一位女士拿走了。现在想起来,又好气又好笑。而第二件事嘛……哈哈!

去年,英语补习回的时候(星期六),去古晋节填肚子。在那里四处闲逛时,老妈问我,前面那个是谁,好像我们认识的…啊!原来是你。你们一家也被肚子吵出来嘛……上前去打招呼后,就走了。回家后,问你:那么巧哦……你回:你今年第几次来?我说:第一次啊……你说:不可能吧?我也是……结果在第二个星期六,又遇见你了。你说,你也是第二次来(那年)。WalauA!!!这应该叫:有缘千里来相会,对吧?

看看我们今年是否有缘吧!不过我想,在补习时都被分到与你坐在一起了……无缘,很难咯~~哈哈!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