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9

养足精神

明天学校有一个三人制篮球比赛,所以今晚要“养足精神”(说爽的),准备明天的作战……

三人制,我的两个队友:礼义&俊廷……我和礼义都有担心对上哪一队……我就担心对上晨阳队(人家高高的),而礼义则担心对上平时与他肝胆相照,称兄道弟的……的的的……就是一队啦……而俊廷嘛……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一定是:“看我把他们打到“稀巴烂”!!”“令伯出马nia,全部回家耕田啦~”之类的话……(我说过了,我们那几个的口头华语都很“鸟”的)

嘻嘻……还有件事,就是Team Name。有些队的TN(即Team Name)很好笑……哈哈…… 有的像蜜蜂声“…buzzz…”这样的,有的Golden Dragon…还有一种,把三个队员前面的英文名放在一起……(PJS,SJP…)我们的…A(礼义)P(我)L(俊廷),结果…好像苹果Apple耶……俊廷为了那TN,整天没有上课,那边想名字…什么Freedom,Castle,Infinity Victory……结果我随便说个字,就成了我们的TN了……“Conquer”征服的意思……哈哈……本来还以为没有这个字的,结果回家找字典,再加上又很好念,好记,所以就决定了……

总而言之,为明天尽力吧!
唉……好累了……byebye~
“co…conquer…conquer…加油…加油…”
啊!说梦话了……哈哈……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并非侮辱他人之意。纯属娱乐效果,请勿模仿。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