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09

小六鉴定考试

那天,对2007年的小六生很重要。
故事发生在一个平静的早上……

UPSR的成绩将在这个“平静的早上”公布揭晓。对当时的我来说,还是一样的过日子。哪知……

一位从办公室回来的同学对我说:“永煌永煌!你拿7A(即全A)啊!”屁啊!我心想,要骗我也找个较合理的谎言嘛……还没一分钟,另一位同学又到班上来,对我说我拿全A。唉~两位朋友还联合骗我,我才不会上当,我暗暗自想。就对他说:“我拿7A,一定请你!”他知道我讽刺他,就辩解道:“真的!”话才刚落,第三位:“永煌……7……7A……永煌7A啊!”这时我半信半疑了,就去办公室……

途中,遇到彭老师,他也是重复同样的话:“恭喜你!7A生!”说话同时,向我握手,表示恭喜,我也傻傻地愣在哪儿……

才知道,我真的拿到7A!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跪在地上,就想拍戏那样。接下来也是戏里的内容:大笑三声:“哈!哈!哈!”

真不敢相信,我拿了全A……

6 comments:

Jiaxin said...

回访咯~

嘻嘻,我也拿7A哦~
去年的事。。。

Anonymous said...

thx yonyong

hope u hapi 2 =[

糖果^.^ said...

哈哈哈!知道你厉害啦!7A啵!不是要就有啵!哈哈!长大料,厉害料!

嘉麗 ChiaLi said...

hi!~初次到访~有空到我家坐坐~

^新^ said...

知道你厉害...不用这样炫耀嘛...气我啊...

Anonymous said...

haha..
神经的..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