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9

KFC一游

其实上一篇,我是想写UPSR之后我们去哪里……写离题了,就把题目改了……

经过级任老师的提议后,我们在下午3.00去七里的KFC吃一顿~

哈哈!到了那里,我是最后第二个……没想到,老师既然请到那儿的学生每人一块鸡肉~酱大方的老师……

女生们都很不合作,不肯拍照……

帅呆了~唯一可惜的是,我没有被放进去……

小胖开动了~~

之后就是娱乐时间~~

我和俊廷的“杰作”
3:55分,发现原始人的遗迹……哈哈!

接下来就是:
三位悬赏犯……

悬赏犯一号:俊廷(卓罗)
悬赏金:1亿5000万贝利


悬赏犯二号:永煌(路飞)
悬赏金:3亿贝利

悬赏犯3号:垣庆(忘了……驯鹿)
悬赏金:50贝利

最后……
冷风战队……
冷~~

王下七武海~
最强的那个没有在……
主角是最后才登场的……
哈哈!!

p/s:我很~会写离题……

6 comments:

Jiaxin said...

哈哈!很好笑~!
很好玩哦~~~

新 said...

不要拿出来讲啦...丢脸啊!!!哈哈~想念小学的生活、朋友...T.T...

Jocelyn Jshin said...

哈咯!我来回访~!

若水 said...

嗨﹗看了你的漫畫﹐有一些感觸。以前我也和你一樣立志要當漫畫家。加油喔﹐希望你能堅持對漫畫的熱衷﹗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回访了
连接你了哦=)

Anonymous said...

幸好没有我
哈哈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