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09

网络游戏

“抱歉”
我发现,我好常用这个词……
好久没上来了……
想我吗?不可能吧!哈哈~

最近迷上了一个网络游戏,堂哥介绍的。本来是不玩的,但两位死党却跟我拿它的软件,都玩了,所以就有伴,一起玩咯~那天早上,打球过后,泽(朋友)和我说到CSO(online game)。于是,我就和他俩说那个新游戏。经过商量后,他们一起去我家拿那软件。由于没有车,我们搭Bus去他们家(九里)。跟你们爆料,那时,我是第一次搭Bus……丢脸吧!

到那,先去泽家安装。结果是——能玩!他感谢我,就请我吃……快熟面。更好笑的是,他不自己煮,他喊:“廷(另一个朋友,也是他的堂哥)啊!帮我和永煌煮面!你要的话自己煮多一包!”(==")忽然下大雨,泽家停电,去廷家。安装后,结果也是能玩。他玩到爽死,叫我快点回家一起练Level。

如果有兴趣(游戏),看脚印^^

2 comments:

Yong Yon said...

http://www.gmyong.com/
我叫:死神千面
组织:忘了,但知道有个“绝”字。
来找我,一起Up Level~~
哈哈!

Anonymous said...

嗯嗯对咯~
除了抱歉 不知道也是个很好用的词~
xd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