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09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一个特别的日子。
今天,是我妈妈受难的日子。
今天,是我老一岁的日子。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今天,礼智,我打篮球的朋友,对我说生日快乐。到了学校,俊廷、某人的两位儿子、敬程、佳伟都到我面前恭贺我……哈哈!还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在昨天,一位好久没联络的死党忽然捎来短信,祝我生日快乐。和她聊了一阵子,发现我们俩并没有改变很多,还是会互相酸对方……哈哈!……唉~说到这里,我又想起小学的日子了……

今夜,打开电子邮件箱,咦?有新信息?连忙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封祝福的短信。很感谢她,就发信息告诉她我收到了,很开心。她说她要帮我完成一个愿望,原本是要她唱生日歌给我听的,不过毕竟是女生,就让她说声“生日快乐”好了。即使是这样,我已感到非常满足了。

又有一位Send给我:“生日快乐”,然后一个蛋糕。是一位最近才认识的朋友,至于怎么认识的……很复杂,不说了。

今年的生日,让我感觉到,无论我身在何处,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还是会有关心我、记得我的人。谢谢你们^^

2 comments:

糖果^.^ said...

大人,饶命呀!奴才该死!既然忘了你老一岁的日子!对不起呀!但现在对你说生日快乐还来的急吧!哈哈!生日快乐!

Yong Yon said...

谢啦~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