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08

中秋节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是中秋节。对我来说,这次是一次难忘的中秋节。

晚上,我和几位死党一起到苹果死神家集合。吃过丰富的晚餐后,就一人提一个灯笼,开始去取西经(九里)了。路上,我们又说没笑(因为天黑黑的,怕怕)。为了壮胆,我们边唱边走,不知不觉地,到OpenUniversity了。

首先,当然是去俊廷和Kiki的心仪对象——思嘉的家咯~(对不起,在这里爆料)到了那里,发生了一件事,不在!她不在!那两个人失望透顶了。我说:“那么,去靖婷家吧!”大家举脚赞成。于是我们便出发了。

不在!又不在!怎么会这样?Kiki就没事做,放一个灯笼,留言,挂在她家门口。然后决定:去陈琦家。

“啊~!”搞什么,又不在!中秋节,什么人都不在家,去哪了?以下是在陈琦家门外的对话:

伟:“哎呀!做么全部都不在?”
廷:“是咯!白跑一趟,去死啦!”
煌:“说不定整个九里的人都被X灵拿走了。”

一阵寒风吹过……

衔:“死永煌,不要乱讲话!”
泽:“去我家一下。”

于是,大伙出发了。
途中……

廷:“谁的车过?”
阳:“是靖婷的吗?”
煌:“是啊!快追!”
伟:“最慢是猪狗!”
(老实说,我们的中文很鸟一下的)

到了,入屋、问好……(废话就不多说了)

大伙:“再见,中秋节快乐!”
老师+靖婷:“再见."

路过一位友人的家——惠琴。Dollson大喊:“惠琴!"
大家看了这一幕,呆住了……

她…她的爸爸走到大门看着我们。我们看他,他看我们,超尴尬的。幸好一句“中秋节快乐”从俊廷的嘴巴脱口而出,圆了这一幕。

到阿泽家,然后搭Kiki的顺风车回家。和朋友聊天,睡觉。

3 comments:

Phun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去死啦你!讲我们什么...你自己被捉去就知道

Anonymous said...

go die lar u...say me wad o...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