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08

受伤

看见电视剧上的人被欺骗了,就大发雷霆,几天不与欺骗他的人说话。我心想:只不过是被骗而已,又何须如此呢?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了,受骗的滋味……

骗我的人不是别人,她是我非常信任的一个好朋友。昨晚和她聊天,她骗了我一个晚上。当晚她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假的,都是她编造出来的。我问她为什么要骗我,她:“说不出来。”难道,你就为“说不上来”四个字而骗了我一个晚上吗?

那天晚上,我无法入眠,因为我最信任的一个好朋友欺骗了我。当晚,到了深夜,我的心……好痛……

以后,别再骗我了,好吗?很受伤的……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