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tember 2008

距离

小学一年级的三月份,我偶然认识了你。
四年里,我默默的蹲在你心中的角落。
也许,你并没有发觉我的存在。
尽管如此,我仍旧的蹲在那里,因为我心满意足了。

到了六年级,换班了,我很庆幸能与你同一班。
一整年,虽然我们没说几句话。
但我仍然觉得,我们的距离,拉近了……

升中了,我们分道扬镳,各走各的。
这时,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变远了……

最近,你开始学会上线聊天了,我很高兴。
我们开聊了,一聊就没完没了……
我们的距离,又拉近了……

我教你做博客,记叙自己的心情,
创造自己的感情世界。
我们的距离,更近了……

这几天,我们的成绩退步了。
我们应该做一些改变,免得荒废学业。
于是,我们决定,星期六、日,才聊个痛快。
我们的距离,又变远了……

不过我认为,这样做对双方都有好处。
至少学业不会一塌糊涂。
虽然我们的距离,时远时近……

但我觉得,足够了……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