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12

迟来的末日


本以为,我会在世界末日前一天,上来这里。可是我没有。
又或者是冬至,也就是世界末日当天上来。可是我也没有。

很幸运地,我在末日里活了下来。
2012年12月22日的早晨,依旧地看见了窗外那刺刺的阳光。
我很幼稚地有种重生了的感觉!!
末日那晚,我萌生出一种想法:如果真有世界末日就好。
如果有世界末日,也许我就会有那个勇气,去说出心里那段话。
听着五月天的《诺亚方舟》,里面的一段副歌是这么写着:
“如果要告别 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别
如果你只能打一通电话 你会拨给谁”

如果真的只能打一通电话,我想我知道我会拨给谁了。

以后要记得,
绝不要在心情失落的时候,
听伤感情歌,
因为,那种气氛酝酿出来的情绪,
会让人想自杀。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