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09

我和你(part 1)之"顽皮"

还记得那天放学时是在星期五……

旁晚六点正,我们早已念完三部曲,争先恐后地回家。当时的我很轻松,这天过了就放假了。当时是牛毛细雨,淋着小雨的我望着脚下踏入泥水的鞋子,糟了!不过又再想想,反正都是最后一天,无所谓啦!那天放学的我,整个人high起来,心想若这时有人拿水泼我,我应该不会怎样,哪知……

走向校门口的路上,我遇见了你。有几位女生,应该是你的朋友一直将手中水壶里的水泼向你。你看见我,对我说:“帮帮我~”

我觉得奇怪,:“怎么帮你?” “一起玩~”

看见你的水壶空空的,我便将我的水壶盖打开,把它递给了你。当时的你真的很……我想唯一可以形容当时的你,就是“疯!”你将整壶水泼向我!

全身都湿了,比你还湿……你的笑容在那一刻停住了。是因为我吗?是因为刚刚你的冲动吗?我急忙向你微微笑。原来你是怕我生气……

在我们说“掰掰”之前,你从包包里拿出一张tissue,将我脸上的水抹去。在我耳边轻轻地说:“对不起,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我很开心!”
这句话,我听了,虽然我的全身湿透,但,很温馨……很温暖……

待续……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