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09

我和你(part 1)之"认识"

我写了一封信给你,你也对我回应表示好感。就这样,我们成了朋友。有一次,我看见你彷徨无助,你也见到了我,脸上露出了一丝希望的表情。你前来告诉我,你说你忘了带科学作业。我就将我的借给你,你笑了……

放学了,你看见了我,问我说这是不是我的。我就说当然是啊!你就微微笑地将作业递给我,走了。看了这一幕,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其实我也不用说什么),就是傻傻地呆在那儿。

在校车里,我回想着那一幕。为什么你会问我这本书是不是我的呢?我怎么也想不明白。在家里,当我要做功课,打开那本科学作业。我这才明白为什么你会问了,原来你留了一封信在作业里。打开信一看:

“ 永煌,谢谢你,借我作业! ^^

婷 ”

原来你怕我将这个作业里的信被别人看见。

待续……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