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08

死党与笨笨颖

真没想到,我的一位死党(不告诉你们)竟然与我的一位朋友——笨笨颖(我的死党讨厌我这样叫她)走在一起(各位读者应该明白其含义吧!)!!!
听到这则消息,我有话想对你说:
死党,既然你选择了她,你就该好好的珍惜她(当然,不用我说你也知道)

以下这几段话,可能对你,对笨笨颖反感。但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说。死党,你会面对两个问题:第一是她喜欢你吗?第二是你喜欢她吗?(可能你说这是废话,看下去吧!)

你想想看,笨笨颖之前有几个男朋友。你能保证日后他遇见了新的“你”,不会放弃这个旧的“你”??也许她曾对你山盟海誓,说什么至死不渝的爱,什么对你是真心的…可能她对之前的“你”说的比对现在的“你”说得好听呢~所以,看看她是否真真心心地喜欢你再做决定吧!

第二个问题就不用我多说了。还没准备就别种下爱的种子,免得日后没有浇水、施肥、拔野草,置之而不理啊~

可能你会说我多事,鸡婆,但我还是一定要说。真心的朋友在这里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
如果你胆大,你就在这篇文章留言,让大家都知道你是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奉劝你一句话...
对爱情中的人永远不要想劝他们回头,因为许多人会想在每一段爱情中寻找他们的真爱,即使很可能到了最后仍是碰的一身伤...可是,他却有可能真的遇到了他的真爱...如果那个女生真的是你的死党的真爱,而你的死党却因为你的一句话而放弃了她,你的死党会不会怨你???
更何况,你能说那个女生不会为了你这个死党而改变???
你只能祝福他们,即使你是旁观者清...
如果你的这位死党真的输了,那你只能在之后对他说在这段爱情中,你得到了的教训,请你一定要记住...下一次会更好...
还有,如果在谈这场恋爱之前,能有人很冷静地想他们是否真的适合吗? 没错,这样可以把伤害降到最低,但是也会把这场恋爱的热情给浇灭...试问你,你在爱上一个女孩之前,你是否曾经好好地认识她,还是只是因为你的朋友跟你说那个女孩有多好或者是因为她很温柔很美???
或许会被你说多事,但是,我只能说你敢写出来,你就已经失去资格去说这个人讲你什么了...

Anonymous said...

做你的死党真难丫!你写了这文章让我不知如何回答你!我本来是不想回答的!还有我不是不敢跟大家说我是谁。。。只是还不适合!还有我想知道写那评语的人是谁?如果可以我想你再留评语!但这次你要给我们知道你是谁!如果你不要也不要紧!我不逼你!但我想你敢写这评语我相信你也敢给我们知道吧!!!

糖果^.^ said...

我不知我这样做对不对!!!不管了啦!你说我没责任!是昧???如果你觉得我告诉大家我是谁才有责任!那好吧!!!我就告诉大家咯!这样够有责任了吧!!!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