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2

SPM考试倒数:71天

一别多时,我又上到这里来了,很庆幸我没忘记这帐号的密码。

关于上次我和一个女生的打赌,我输了。剪了光头(应该算吧,至少她还接受),也买了两个礼拜的饮料请她喝。

大考将近,那些不碰书的朋友们也开始紧张了。纷纷在课上抱着一本参考书之类的东西,有事没事就拿出来放在桌上。看不看是一回事,就算只是放在桌上,那也好让自己的心情没那么空虚,有种安全感,有着一种:我在学书了!的感觉。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近来上课时,桌上总放着一本本的参考书,即使知道自己不可能会去学,但每天还是会例行公事。

周围的朋友好像也偷偷地躲起来闭关修炼了。

这一个星期多的假期,原本下定决心要拼命地温书,哪知结果下来只是那区区的几页参考书。这时候突然明白,原来我不爱书,只是会耍点小聪明,在之前的考试中幸运过关而已。

接下来的SPM,很怕。真的很怕。

我已经不是为了读书而读书,
我是为了考试的成绩而读书。
很无奈,
可也无可奈何……

No comments: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