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09

篮球

这几天,我发现我打篮球的技巧有进步了少许……与此同时,我发现了我打篮球的最大弱点……

我的弱点就是……信心!

其实我明白,我自己的实力及程度都远远超越了我所想象的。我唯一缺乏的是自己本身的信心。现在来为自己打分:

体力:60%
敏捷:65%
实力:70%
信心:30%……
爆发力:220%!!!

看得出来,我对自己的爆发力很“赞许”(不知道用什么词形容)。而信心……唉……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不会放弃地!!!

总有一天,我会打败我所认定的对手!!!
1.敬东 - 三分球。
2.益衔 - 三分线内所有位置。
3.礼程 - 两分球&Rebound。
4.礼义 - 反勾球。
5.礼贤 - 上篮。

就是这五位,其他的我不放在眼里(口气很大)!!!

支持我的请留下脚印咯~哈哈~~

++++++++++++++++++++++++++++++++++++++++++++++++++

祝一位朋友:生日快乐~
希望你敢穿我送你的礼物……哈哈~

2 comments:

^新^ said...

加油吧...你的爆发力...咳咳...不要自恋...

天使中的恶魔萍 said...

我觉得你是个不错的人,虽然不认识你,不过加油!^^对自己要有信心哦!你一定行!

关于一个人(就是我)

My photo
死神界, 失落的城堡
常幻想,也常发呆。 有画画的天分,却没有创意思维…… 有心仪的女生,却没有那个勇气……